首页

夏季怎么玩转青岛?点进去你就知道了!

夏天里最期待的,一定是一场狂欢畅快的party,而崂山这样一处坐拥山海的清凉宝地,绝对是暑期游的不二之选。

136145858802778032

崂山以其山海秀丽、云雾缭绕的美景被称为“海上仙山”,山幽海阔,生机盎然,是灵秀之地,如今更是逐渐建设成为全域旅游目的地,吸引着众多人来此观赏山海美景。

太清还是绝美的自然风景之地,在这里,天空与海水之蓝相互辉映,将这夹在天地之间的秀美山水,衬的格外清雅。作为千年道家文化圣地,旅途中还能感受文化与风景的交织,寻访崂山道士的足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历史的记忆。自古文人墨客多醉情于山水之间,纵情执笔,挥毫泼墨,将这自然风光融进文字之中。在登高望远中感受山海辽阔,在清凉的风中寻找梦想中的诗和远方,将这得天独厚的山仰口奇景尽收眼底。

派对前当然要和朋友约个登山局,享受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沉浸在山道两旁的景色,在山巅邂逅一次震撼的云海,这处绝佳的山中避暑地,绝对让登山不再单调。满眼溪流潺潺、青翠欲滴,缘溪而行,站在九水的道旁静听清脆的水声,夏日里的心情,也因这清凉四溢而变得清爽而又舒畅。

美食+啤酒+音浪,也是这场崂山夏日趴的主题。

237978866791795974

摄影 刘明元

 

说到美食,屏幕前的吃货们,这里还有一个让你走出家门来到崂山的勇气,那就是……又到了黄山海蜇丰收的季节!一大波鲜活的海蜇,鲜(xuan)美(liang)的海蜇宴来袭,吃货们还呆的住嘛~785036899852697770

 摄影 刘明元

为了让更多游客尽享啤酒节的激情与快乐,今年的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不仅将持续到8月25日,更是取消门票,免费开放。与好友围桌而坐,激情干杯,或是举杯邀约,结交新朋友,在这片狂欢的海洋里,每个人都可以是最放松的状态。 

709560276334398299

摄影 刘明元

热辣的巴西桑巴舞、奔放的非洲手鼓表演、整齐的军鼓队、深受儿童喜欢的小丑气球方阵……极具异域风情的表演,“彩虹巡游”花车游行活动中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让全城再次掀起狂欢的热潮。

574244633337303457

摄影 刘明元

(来源:悦行崂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