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联盟新闻发布会举行

核心提示: 在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当天,由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代表发起,德国慕尼黑十月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加拿大多伦多啤酒节的代表正式建立。

7月27日,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联盟新闻发布会举行。国际啤酒节联盟秘书长、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新区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武谈到了青岛国际啤酒节联盟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727180904_副本.jpg

第一,搭建国际啤酒文化交流平台。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德国慕尼黑十月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加拿大多伦多啤酒节都是在各自国家甚至世界上享有一定声誉的啤酒节庆活动,国际啤酒节联盟的合作机制一定要创出品牌,搭建一个世界各地啤酒节庆与文化交流的国际平台,从而增进国际啤酒节之间的交流合作;

第二,扩容联盟合作机制。建立与比利时、挪威等世界知名啤酒节的联系,使国际啤酒节联盟这一合作机制进一步扩容;

第三,进一步提升国际地位。西海岸组委会计划进一步提升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国际地位,争取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啤酒节。

微信图片_20190727180916_副本.jpg

青岛国际啤酒节联盟合作机制成立于7月26日。在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当天,由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代表发起,德国慕尼黑十月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加拿大多伦多啤酒节的代表正式建立。联盟合作机制系列活动概括来说包括:一展、一会、一论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