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视小宝项目启动 “生活小助手”将率先进入咱们山东人的家

核心提示: 山东也将作为首批视小宝投放城市,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社区人工智能技术,让山东居民离智慧生活、健康生活的距离越来越近。

01 视小宝项目启动会成功举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中国(泰山)社区智能终端高峰论坛暨视小宝项目启动会”在山东举办、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全球领袖联盟中国秘书处秘书长、最幕集团董事长李强等出席活动。

对于创新,视小宝创始人曾在多个场合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说,现在是一个被互联网改变经济格局的时代,第四次工业革命在全球掀起,大数据、新能源、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机器人、AI人工智能等技术迅速发展。全球科技在高度融合,人工智能已全方位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视小宝顺势而生, 打开了互联网下半场创富的新风口。

02 最幕集团李强出席社区智能终端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最幕集团董事长李强表示,要充分发挥企业利用互联网转变发展方式的积极性,支持和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进行创业探索。视小宝通过推动线上与线下、网上与掌上、大屏与小屏相结合,形成了平台交互、终端同步的多媒介社区治理体系,而智慧社区是智慧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抓好智慧社区建设,才能为建设智慧社会打牢底子、奠定基础。

03 马泰奥·伦齐与李强深度交流

活动后,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与最幕集团董事长李强针对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跨国跨领域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作为中国优秀企业家,李强表示“择一事,终一生”,自己首先是山东人,然后才是企业家。一直以来李强都想用实际行动回馈故乡,此次视小宝项目启动离不开其支持,不仅项目启动会在山东举办,而且山东也将作为首批视小宝投放城市,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社区人工智能技术,让山东居民离智慧生活、健康生活的距离越来越近。(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