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 舜山府|24H全天候「科技+服务」,龙湖智慧服务清凉护航

    更新时间:2019-07-26 13:43  

7月22日山东省城阳区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进入炎炎盛夏,当热浪暴雨“双份套餐”汹汹来袭,舜山府龙湖智慧服务一直在背后,挡风遮雨,为每一位业主,送去清凉,带来欢乐。

严守安全防线是我们贴心守护,细心善待如初是夏日清凉的秘方,夏季常常突发暴雨,我们早就为业主准备多种应对措施。

提前检查排水系统设施是必备功课

如地下车库、园区道路、低洼地区等重点部位,确保排水畅通,业主出行无阻。

 保证业主用电安全“防雷”检测

暴雨来袭总伴随着电闪雷鸣,因此防雷接地设施是我们重点检查对象,“防雷”我们是专业的。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拍摄图

细节排查避免高空坠物 业主安心出行

我们会在台风来临前,对园区高空支起的“危险物”如阳台悬挂物、空调外挂机等进行重点排查,并对园区内直径20公分以上的乔木支撑进行排查加固,提前对速生高大乔木进行抽枝、缩冠的“理发”措施,增强它们的抗风能力。

  炎炎夏日温度高 让园区充满”凉意”

炎炎夏日,龙湖智慧服务提早备好滴管和微喷技术,不让干枯的树干影响业主心情。同时精心修剪灌木和乔木也是绿化员的日常,定期的“理发保养”,让树木形状更加好看,业主可以带着娃,放心来花园来玩耍纳凉。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拍摄图

天气闷热蚊虫滋生卫生标准守护健康

保证生活垃圾每天至少两次清收,当天必须清运完毕,每天对场地精心冲洗消毒,严格把控卫生细节。每周对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冲洗消毒,并定下“三无”准则,即无异味、无蚊蝇、无蟑螂。单元楼层天花板、电梯、草坪等,地下车库的防撞条广角镜…只要业主能想到的细节,力求做到目视无尘、净无死角干净清新的社区环境,让业主可以在天气凉爽的傍晚,出来遛弯儿纳凉。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拍摄图

 阳光高照燥热难当 清凉活动去燥降温

龙湖智慧服务精心为业主准备了有趣的活动,夏日的水上总动员的开启,小业主们在水里竞技、游戏,收获了小伙伴之间的友谊,让龙湖社区充满欢声笑语。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拍摄图

暑假已至,舜山府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社区活动比如国潮、京剧、唱诗班等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共度亲子时光,与小伙伴们在学习中增进友谊,让生活的欢乐充满整个夏日时光。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