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鉅星厨房】第三季之法兰西液氮美食专场本周末开席

    更新时间:2019-07-26 13:34  

夏,是时光最丰盛的恩赐,万物至此长大,风味盛集。家人,是世间最长情的缘分,一经谋面,即注定一生的相守。【天鉅星厨房】以星级厨师、星级味道、星级礼遇,精呈一段时光里的饕餮之旅。本周末天鉅星厨房第三季,邀您体验液态氮法兰西美食。

盛夏尝鲜,冰冻法兰西

分子美食,被视为全球最为奢侈的美食之一,更被认为是21世纪以来最具颠覆性的创意美食尝试。分子料理从烹饪工具开始就颠覆传统,锅碗瓢盆不再是主力,取而代之的是实验室工具。其理论是在烹调过程中通过研究温度升降与烹调时长的动态关系,再加入不同的物质令食物产生各种物理与化学变化,使食物呈现出颠覆传统厨艺的外貌,令人瞠目结舌,也让厨师变身魔法师,变出一道道令人惊奇的菜品。

(示意图)

液氮美食属于分子美食的一种,近两年风靡世界,尤其在夏季最受欢迎。液氮的沸点是零下320度,当它迅速蒸发时,仿佛施了魔法一般,会释放出剧烈的烟雾,这也成为液氮美食最惊艳的桥段。因为低温的加持,液氮美食呈现出比原食材更层次丰富,口感更佳的味觉体验。

(示意图)

【天鉅星厨房】现场,可品尝地道风味法兰西液氮美食,现场每天准备甜点、法国名画拼图,您可以带走,与家人或朋友分享。此外,现场还可体验艾菲尔铁塔制作,观摩法国经典建筑。一场法兰西的美学巡礼,等你雅鉴。

龙湖·天鉅大平层,终极改善首选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终极改善首选之地。项目新品大平层,直面瑞华小学,书香文脉,浸润生活。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加推在即!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