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纽约人认为曼哈顿中心 竟然是这里

曼哈顿,世界公认的纽约“心脏”地带,而在纽约人的心中,能代表这里的不是帝国大厦,更不是世贸中心,而是纽约中央公园。在城市繁华核心区,生活是华尔街上的资本角逐,也可以是中央公园里惬意自在的漫步沉思,作为全球瞩目的城市公园,近200年的发展历程中,包藏了人们对城市生活最美好的愿景。

高屋建瓴的布局、独具匠心的设计,让纽约中央公园成了时代的宠儿,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观之一,这里逐渐汇集了曼哈顿上流人群居于周边。还有什么比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城市繁华与浩瀚植被共生的奇景更能彰显城市生活格调呢?一座拥有城心公园的城市,便永远足以包容理想与生活。

在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便是青岛前进理想的缩影,这里是中德两国总理级园区,高新产业云集,众多国内外高智人才在此拼搏,为青岛的明天不断积蓄动能。理想之外,这里给是远超世界生态城市标准的宜居大城。

把一半的土地还给自然

50%绿化率,意味着区域一半的土地是植被“专属地”,这样指标不仅是在国内,放眼国际都属罕见,而中德生态园在打造上,对标海德堡、弗莱堡等世界生态城市标准,提出了5大类、40大项、777个子项指标,包含31大项控制性指标、9大项引导性指标,其中6项为全球首次提出,实现园区50%的植被覆盖率,引入德国最先进的被动房打造技术,重新诠释城市与生态的共生形态。

最大限度保留原生地貌

中德生态园在园区规划上划定生态控制线和管控生态敏感区,保留原有地貌肌理,修复绿地100多万平方米。目前园区内已开工建设近200万平方米的绿色建筑,其中达到国家绿色建筑标准二星级及三星级比例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人均绿地面积不低于15平方米

在中德生态园规划建设时,围绕项目内抓马山,老君塔山、门楼山,河洛埠水库,在11平方公里范围内将建5个市政公园,达到园区植被覆盖率达到50%以上,人均绿地面积不低于15平方米超高生态指标。

作为青岛市战略大格局三城联动的重要节点上,又是西海岸十大核心功能区之一,便捷的交通路网,稀缺的自然资源,丰富的商业配套、医疗配套,中德生态园的发展未来可期,位于园区TOD功能区正核的龙湖光年,必将坐享中德生态园最大的发展红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