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提速生活 引领发展!M13号地铁驭风前行

交通,是让城市、经济高速运转的大动脉,站在城市的角度出发,承载起城市发展使命。城市向上发展,M13号线驭风前行,不单单承担起城市大部分的交通压力,其背后隐藏的更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全新机遇。

M13号线开通 抢占地铁原始股

地铁这条汇聚资本的“财富金线”,足以让无数城市的房地产价值成倍增长。轨道就像一条条“金脉”,将庞大的消费人群有序地输出到各个轻轨直达物业里,这也使得地产周边的物业,成为备受热捧的重要原因。对于西海岸来说,地铁13号线的开通,毫无疑问成为城市的大动脉,也将带动周边物业价值的提升。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畅行青岛 咫尺繁华生活圈

2018年12月26日,青岛地铁13号线开通,一线串起一湾,可与1号线(在建)及6号线(规划中)等多条线路换乘。一条地铁线,串起城市繁华线,自西南至东连通董家口港、千亿古镇口、西海岸新区中心区、灵山湾、唐岛湾,先后路过世界博览城(在建)、东方影都、吾悦广场、海上嘉年华等多处繁荣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一线统统尽享。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匠心龙湖 匠筑西海岸人居新篇

龙湖·西府原著秉匠心精筑人居,建面约139㎡精工宽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四室三厅五阳台、最大约7.1米面宽,浪漫生活的每一寸时光;建面约96-115㎡装修三房,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南向开间,考究每一道工艺,淬炼每一寸细节,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