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长 繁华巨变!谁将领航西海岸下一个五年?

    更新时间:2019-07-26 13:24  

距离2014年6月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已过去五年。五年,这片土地几乎以读秒的方式在发展,眨眼之间已是地覆天翻;五年,这片土地每一寸纹理都在迸发出向上的信念,百舸千帆风流竞现。城市生长,繁华巨变,谁将领航西海岸下一个五年?

区府西移  区域价值再升级

市政所在,发展所向。城市的发展往往依托于政治核心的引导,政府办公地点的迁移,不仅拉伸城市规划发展的骨架,更直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西海岸城市发展,沿海先行,自东向西,随着区府西迁,大部分重磅投资纷纷涌向古镇口,着力打造西海岸新中心,更是带动了其所在板块的繁荣。

西海岸实景图

古镇口崛起  城市格局再焕新

西海岸新区中,千亿古镇口湾无疑是下一个热门板块,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择址古镇口湾心,周边G204国道、滨海大道、地铁线M13,三大交通动脉汇聚,世界已然在握畅,享便捷出行配套。除此之外,西府原著周边云集了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华润TOD小镇(在建中)、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中)等九大城市级配套,尊享一城价值精粹。

古镇口实景图

山海相依 自然大境竞争藏

自然大境掩映,人文神韵悠长。龙湖·西府原著距离古镇口湾海6KM亲海而不近海,西邻藏马山,东依大珠山,南近琅琊台,东马河、苑庄河双河环绕,犹如双龙戏珠,形成三面环山、藏风聚气的太师椅布局。南侧驱车3分钟的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居于此,奢享对语山林、观鱼翔浅底的田园野趣,自然与艺术交融,辉映墅居理想。

千亿龙湖携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落子西海岸古镇口,于城市发展所向,为当地层峰人士打造城市理想墅居。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筑就西海岸人居版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