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谁是西海岸人居之巅?三大维度全解读

    更新时间:2019-07-26 13:21  

白银十年,随着消费者日趋理性、成熟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单一的居住功能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未来置业的需求,人居置业日趋理性的当下,龙湖·西府原著凭何俘获领袖人物的一致倾心?

冠以贵地 大势所向

纵观龙湖在每个城市的作品,无一不是站在更高的维度,以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将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革新人居想象。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约1200亿规划,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龙湖·西府原著蓄势待发,入手正当时!

龙湖·西府原著规划图

冠以便捷 帷幄全城

地铁,是一座城市的动脉,每一条地铁的布局,都将为周边土地价值带来创富效应,为沿线带来资源的聚集。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号线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先享地铁红利。

地铁示意图

冠以匠心 悦鉴不凡

如果说土地的臻贵是天赋,营造美好空间则是对生活的态度。龙湖·西府原著以匠心考究对空间内品质细节进行研磨,精工造诣在毫厘间得以体现。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面宽,浪漫生活的每一寸时光;建面约96-115㎡装修三房,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南向开间,考究每一道工艺,淬炼每一寸细节,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示意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