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势能爆发 | 擎动城市腾飞 对话城市未来

    更新时间:2019-07-26 13:18  

时间改变城市的面貌,土地升华城市的价值。今日的新区,明日的中心,正以日新月异的发展姿态蓬勃腾飞,西海岸时代下,古镇口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随着市政西迁等利好消息陆续落实,全城向西已经是西海岸的大势所趋,伴随区域配套的逐渐完善,古镇口独特优势正不断显现,既是产业科技的前沿尖端,更是城市人居升值的风向标。

千亿级配套,擎动古镇口发展

城市的发展往往依托于政治核心的引导,拉伸城市发展骨架的同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随着区府西迁、高铁青西站的开通、千亿级规划入驻,古镇口已然成为西海岸新区新中心。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帷幄城市发展格局。

古镇口实景图

地铁纵横,一站式生活新体验

地铁,作为现代城市日常交通的必备方式,已伴随城市发展走过了近百年的历史。一条条轨道脉络,从几公里,到几分钟,改变了人们对“距离”的理解。此外,龙湖·西府原著距地铁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畅享便捷出行,生活更显从容。

M13号线实景图

人文氤氲,涵养城市未来

人文蕴地,涵养未来菁英。古镇口作为教育配套资源的荟萃之地,城市的人文脉搏在此绵恒,理想的生活版图于此展开。近年来,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等多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规划中)已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无疑是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龙湖·西府原著,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势领热销传奇!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