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城市是一本书 西海岸的封面竟然是?

    更新时间:2019-07-26 13:07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他的抱负。

——世界著名规划学家沙里宁曾

如果把一座城市比喻成一本书,那么这本书的封面,必须能够代表这个城市。一个对话世界的中心,足以象征着一座城市,它是城市发展速度的彰显,是重大发展战略的核心承载地,更是城市进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一城西望 崛起古镇口

城市的发展往往依托于政治核心的引导,拉伸城市发展骨架的同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随着区府西迁、高铁青西站的开通、千亿级规划入驻,新区中心区已然成为西海岸新区新核芯。龙湖·西府原著择址于此,领衔一城尊荣。除此之外,西府原著所在的古镇口湾

为全国第一个深度融合示范区,叠加新区中心区和古镇口深度融合区双重利好,帷幄城市发展格局。

古镇口湾实景图

一城帷幄 擎动西海岸

对于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来讲时间即是经济成本,便捷的交通,突破了城市的空间瓶颈,

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线M13约400米,世界已然在握畅,享便捷出行配套。

地铁M13实景图

一城精粹 执掌西海岸

作为全国第1个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古镇口湾投资总额达约1200亿的总规划出炉

世界博览城(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中央公园(在建)等城市级配套纷纷落户于此。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龙湖·西府原著天生卓越,万象荟萃处,领御千亿风华。

在蓬勃发展的西海岸,古镇口便是代言时代发展的城市封面。龙湖·西府原著幸遇古镇口澎湃时代,铸就城市璀璨之作,与时代共鉴未来荣光!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