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青开幕

7月25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开幕式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工业和信息部总经济师王新哲,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培根院士发表主旨演讲,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进行实践分享。 

今年的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以“智联互通智享共赢”为主题,将设立开幕式、主题峰会、主题报告、平行主题论坛等板块,会议全程突出科技感,平行论坛聚焦智能,专家阵容名家云集,邀请了6名国内外院士和来自知名智库、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西门子、ABB、达索系统、华为、海尔等国际知名企业高管出席会议,探索人工智能与高端制造业融合发展新路径,搭建高端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全球互联网与工业各领域协同创新、融合发展。

(来源:大众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