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将缺席男篮世界杯

据美国当地媒体23日报道,美职篮(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利拉德将不会代表美国队参加即将开战的男篮世界杯。

美国男篮将在8月5日至9日举行男篮世界杯训练营,原本有20名球员参加,美国男篮将从其中筛选出最终参赛名单。不过,近期已有数员大将表示退出训练营,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除了利拉德,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和戈登、湖人队的“浓眉哥”戴维斯、华盛顿奇才队的比尔以及利拉德在开拓者队的队友麦科勒姆等都宣布不会参加世界杯。

这些球星退出的原因多数是因为要备战新赛季,也有球员是因为个人原因。利拉德并没有透露自己放弃世界杯的原因。众多球星退出也让美国男篮人手突然紧张,尤其是后卫线捉襟见肘。不过,对于人才济济的美国篮球,征召其余球员火线救场不是难事。据当地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纽约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以及芝加哥公牛队的撒迪厄斯·杨都将受邀参加训练营。

利拉德上赛季状态出色,场均25.8分和6.9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开拓者队闯进西部决赛。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世界杯有32支球队参赛,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在E组,他们将在上海进行世界杯第一阶段的小组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