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速激9》演员坠楼原因曝光 妻悲痛发文称心碎了

核心提示: 他的老婆泰莉鲍威尔(Tilly Powell)结婚1年多,也是特技演员,目前正守在医院陪伴,同时悲痛发文向亲友报告近况:“心碎了!”

乔华兹和老婆(资料图)乔华兹和老婆(资料图)

乔华兹老婆发文称心碎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迪塞尔拍摄《速度与激情9》期间,特技演员乔华兹(Joe Watts)不慎自9公尺高处坠落,头部撞地,紧急送医,目前正在加护病房,昏迷至今超过12小时。他的老婆泰莉鲍威尔(Tilly Powell)结婚1年多,也是特技演员,目前正守在医院陪伴,同时悲痛发文向亲友报告近况:“心碎了!”

泰莉鲍威尔表示:“我无法一一回复你们的讯息,希望你们能够谅解,我直接在这里向大家一次报告目前状况,乔的头部重伤,正在昏迷当中,他目前情况稳定,需要整个晚上密切观察。我非常爱他,我的心碎了,他的亲友陪伴现在都在他的身边,陪他度过难关。”

根据外媒《BBC》报导,《速度与激情9》在英国时间21日一早就在利维斯登片场拍摄,怎料中午的时候突然有警车和消防车抵达救援,特技演员乔华兹从9公尺高的地方坠落导致头部受伤,紧急被带上直升机送去皇家伦敦医院。环球影业发言人证实此事,并透露剧组已全面暂停拍摄。

现场剧组人士向外媒《SUN》透露,范·迪塞尔目睹整场意外,吓到脸色发白,泪流满面。据了解,乔华兹正在一个非常高的阳台场景,原本打算透过吊钢丝,自阳台慢慢降落到地上,未料钢丝似乎断了,当乔坠落地面时,发出了尖叫声,摄影机拍下整个过程,影片档案已交给警方。

乔华兹在《速度与激情9》担任范·迪塞尔“唐老大”的动作替身,他过去曾经参与《哈利波特》、《金牌特务2:机密对决》、《侏罗纪世界2:殒落国度》、《不可能的任务6:全面瓦解》、《蜘蛛人:离家日》等大片,经验相当丰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