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口来临 置业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来在这里!

    更新时间:2019-07-23 13:05  

一个有远见的置业者,往往都需要一个契机,更重要的是要有超前的眼光。城市西望,青岛西海岸奔腾势如海,擎领城市蓬勃发展,以傲立潮头之姿,代言青岛,竞逐世界,让这座城市进入西海岸时间。

时代正风口 住进一座城市的澎湃雄心

从尚未开发的浅海滩涂到风光旖旎的山海大城,一步步,代表着西海岸新区的进化与变革。五年时间,西海岸新区加快推进教育、医疗、商贸、文化旅游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城市服务功能逐步完善。当梦想照进现实,“宜居、宜业、宜游”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城市水平不断升级,城市吸引力显著增强,在逐梦海洋的潮流中发展,在全新时代的征程路上,勇立潮头。

西海岸实景图

千亿级配套 古镇口擎领西海岸风向

新海岸各区中,投资总额高达1200亿的古镇口湾无疑是下一个热门板块,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择址古镇口湾心,周边G204国道、滨海大道、地铁线M13,三大交通动脉汇聚,享便捷出行配套。除此之外,西府原著周边云集了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华润TOD小镇(在建中)、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中)等九大城市级配套,尊享一城价值精粹,未来将成为西海岸经济最活跃、发展最迅速的区域。

古镇口实景图

稀贵生态地 开启诗意栖居新想象

国学大师林语堂曾说:最好的建筑是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

艺术在哪里开始。一方诗意栖居,足以盛放丰盛的人生。西府原著距离古镇口湾海约6km亲海而不近海,西邻藏马山,东依大珠山,南近琅琊台,东马河、苑庄河双河环绕,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居于此,奢享对语山林、观鱼翔浅底的田园野趣,自然与艺术交融,辉映墅居理想。

大珠山实景图

龙湖·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湾心,立城势之峰向,拥湾海之浩然,聚城脉之势能,扬学府之正气,为岛城匠造理想墅区。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