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理性大PK 买房你看中什么?

    更新时间:2019-07-23 13:03  

关于感性派与理性派的区别,一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他们截然不同的脑回路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一个感性浪漫,追求美的感官体验;一个理性严谨,对实用主义有着谜一样的执着,看世界的角度截然不同。感性 VS 理性,当他们遇到买房这一难题,又会有怎样不同的反应?

感性派——生活住进自然里

对于感性派来说,一方诗意栖居,是对生活的恒久追求。龙湖·西府原著亲海而不近海,西邻藏马山,东依大珠山,南近琅琊台,东马河、苑庄河双河环绕,蓝莓采摘园、十里油画长廊,顾盼皆绿意,四时皆风景,生活住进自然的宠爱里。

藏马山实景图

感性派——风雅园境高颜值

园外有胜境,园内皆盛景,才是感性派的至高之选。龙湖·西府原著,集五维精粹琢风雅园境,汲“油画小镇”、海棠花等艺术元素,叠加艺术雕塑、潺潺水系,染井吉野樱、海棠、紫薇等30余种名贵花木,遍植园林,走过四季,总有暗香不期而遇,生活无处不诗意。

园林示意图

理性派——空间轩阔又通透

人生得意须境宽,对于实用主义至上的理性派来说,一席宽境是他们的不二之选。龙湖·西府原著,建面约140㎡宽境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浪漫生活的每一寸时光;最大约7.1米开间,阳光清风来去自如;建面约95-115㎡小高层,三南向开间,明朗生活不期而遇。

示意图

理性派——周边配套要完善

周边配套云集,是对理想生活的保障,也是理想派的择优之选。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古镇口湾,约1200亿钜制擎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造就宜居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不管是浪漫的感性派,还是严谨的理性派,你想要的生活,在龙湖·西府原著都能找到!

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首开告捷载誉加推,势领热销传奇!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