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陪父看病太匆忙,这位青岛小伙丢了钱包

陪父看病太匆忙,小伙丢了钱包

核心提示: 7月22日上午9时20分许,李村派出所110民警接警称,有人在少山路第八人民医院停车场捡到一个手包。民警窦晓伟和滕宏伟到场后查看发现,包里有失主刘先生的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个人物品。

12

7月22日上午9时20分许,李村派出所110民警接警称,有人在少山路第八人民医院停车场捡到一个手包。民警窦晓伟和滕宏伟到场后查看发现,包里有失主刘先生的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个人物品。

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到刘先生联系方式,失主随后赶到约好的地点,民警将手包归还。原来,刘先生7月17日一大早从胶州陪父亲到第八人民医院看病,检查完后确定要住院治疗,刘先生到车上拿东西时,钱包不小心从裤兜里掉落。因为丢失医保卡,要为父亲缴住院费的刘先生正着急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刘先生对民警表示了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