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如何唤起青春回忆?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了解下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22 18:00  

回到过去拥抱你完稿final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作为暑期档必看的青春片,7月26日上映的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一口气集结了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新生代演员,不仅有青春期对于友情和亲情的思考,还包含了年少时期单纯美好的懵懂情愫。爆棚的青春感搭配治愈的成长故事,这才是青春片的正确打开方式!

之前在《嫌疑人x的献身》与《寒武纪》中均有精彩表现的侯明昊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完美学霸高斯林,一袭白衣校服的侯明昊少年感十足,有没有瞬间让你想起青春时期暗恋过的那个男生?

侯明昊饰演模范学生高斯林

而凭借《快把我哥带走》一炮走红的彭昱畅,这次在电影中挑战了一回摇滚叛逆少年。很难想象在综艺中呆萌可爱的彭彭居然弹起吉他,唱起Rock&Roll,颓废感的造型也反转十足,看来大家这次可以在影院中看到不一样的彭昱畅啦!

WechatIMG3231

三人中唯一的女生盖玥希,一改在《“大”人物》《青春斗》中的高冷范儿,化身武力值爆表的校园女霸王,首次亮相的短发造型加上精致的五官,也是为她圈了一波颜粉。

\270\307\253h\317\243\312\316\321\335\320\243\324\260\305\256\260\324\315\365\271\371\313\274\274\316

《回到过去拥抱你》讲述了三个感情深厚的好朋友一路同行,其中一个叛逆离世的故事。一个偶然的机会,三人重逢在过去与未来的时光里,共同经历了一段奇幻的青春历程,在领悟与成长中创造出只属于他们的完美记忆。影片里有嘻嘻哈哈的校园友情、有对父母的反叛和不理解、有自我的怀疑和放弃,有关于青春的每一面,相信每个人都会在观影时产生强烈的共鸣。

WechatIMG107

青春的岁月总是充满了莽撞、遗憾和不顾后果,但是没有遗憾的青春,是不完美的青春。青春是因为遗憾才被铭记,过去是因为不可更改才被珍藏。回忆你的青春,是否也有想去用力拥抱的那个人?如果有,7月26日,别忘了约上你的朋友一同来影院拥抱过去,唤醒过去的回忆吧!(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