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齐鲁儿女》杀青 山东最幕深耕影视文化产业

核心提示: 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孵化自身内容,旗下剧目题材丰富,品质上乘。

84cef794f8b81c5318668ce539bcf4cd07432da0002bc59b77dd6c94d7fbea8ba11257ee2d5d73d6a0147285f0a7a5dea55bf3a945c3f5745bbd5875f4a29d8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热血抗战剧《齐鲁儿女》在山东沂南红色影视基地顺利杀青。该剧由青年导演武洪武、李相国执导,以真实历史故事“徂徕山起义”为背景,坚持弘扬“小人物”“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原则,聚焦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奋斗和成长故事,该剧力图真实再现中华民族危急时刻,中共山东省委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救国救民于水火的历史使命的重任。拍摄中,出品方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新的创作形式承载对历史的坚守与精神的传承。通过《齐鲁儿女》这部剧让大家铭记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及齐鲁儿女无畏无惧的牺牲精神。”

孵化自身内容 持续放大IP影响力

以电影为媒介,搭建交流、交往、交融品牌,推动我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是众多媒体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孵化自身内容,旗下剧目题材丰富,品质上乘。既有弘扬红色主旋律的抗战片《齐鲁儿女》、警匪片《擒贼先擒王》,体现风土民俗特色的《情丝万缕》《山水恋人》,也有精品系列开发剧《齐丑无艳》,以及贴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意外关系》,持续放大IP影响力。

97d252f4f50ad68822f748897e81dff44ed13db676f2182354dfc8fffcd97210da6277c3863965673ba59ba24ce9e45da3bf265810677846d73c454d9cfbd433

深耕优质类型片 最幕出品必属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除探索内容品质外,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紧跟社会热点、市场需求和观众口味,不断开发现实主义剧目力图打动年轻观众。将于近期上映的无厘头喜剧《意外关系》由闫立飞(小青岛)执导,影片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打斗桥段,还引入了经典喜剧桥段和潜规则元素,立志展现人类在金钱和本性之间挣扎的冒险感,以及市井小人物迫于无奈混迹江湖的逆反心态,影片将场景打造的朴实又真切,增强了观众的代入感,唤醒了无数人的热血青春。由此可见,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优质类型片的探索,也将打造品牌新趋势,成为进步的阶梯。(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