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永无止境

    更新时间:2019-07-22 15:47  

2019年的暑运已经过半,旅客列车学生流居多,为了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青岛客运段西安车队第二包乘组做好各项安全宣传,确保把学生们顺顺利利平安送达目的地。
2019年7月19日由青岛客运段第二包乘组值乘的青岛开往西安的K911次列车上,列车缓缓到达泰山站,九号车乘务员宋明月刚把翻板放下,这时,她看到一位女学生急匆匆的拖着行李箱直奔过来,她来到宋明月身边,气喘吁吁的问“你们车长在这里吗?”宋明月问“你找车长什么事情啊?”女学生把车票递给她说“我是你们三号车的乘客我从青岛上车到泰山下车,发现这个行李箱不是我的,我箱子里面有一个笔记本电脑,它里面有非常重要的东西,不知道是谁拿错了我的箱子。“宋明月看到车票上显示着三号车58号座位,她立刻对讲机呼叫阎志鹏车长,阎车长听到呼叫马上赶往九号车,阎车长了解情况后,正在处理中,这时他又接到济南站的电话说有一位女学生急匆匆的从济南站下车,出站后发现自己的箱子拿错了急忙找到站上工作人员帮忙解决,经过确认正是刚才这位女学生的箱子,女学生听到箱子找到了激动的握着阎车长的手一个劲儿说着谢谢,阎车长告诉她,你把箱子先留到车上,然后我们往返的西安开往青岛的K912次的济南站那位女学生会在济南站把你的箱子送到车上来,然后把车上这个箱子交还济南站,你的箱子等我们曹县开往青岛的K8268次到达泰山的时候你过来接就可以,女学生听后高兴的点着头。就这样阎车和李车两位车长在绵长的铁道线上默默无闻的为旅客奉献着,真真正正诠释了“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助旅客之所需“的服务理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