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拜仁主帅科瓦奇:桑切斯留队

据德国媒体20日报道,葡萄牙球员桑切斯将继续留在拜仁慕尼黑,此前他曾一直表示希望转会离开球队。

2016年欧锦赛冠军队队员、葡萄牙国脚桑切斯上个赛季出场时间有限,因此萌生去意。日前,桑切斯在随拜仁慕尼黑前往美国期间再次表达离队意愿,并表示自己收到了“不错的报价”。

拜仁俱乐部对此及时做出反应。“桑切斯将留在球队。”主帅科瓦奇明确表示。“我们和他进行了谈话,并告诉他,我们希望他留在拜仁。”科瓦奇进一步解释说:“我们和他说明了他应该留下的理由,并且解释了为什么目前他出场时间较少的原因。他理解了这些,并认为自己的前途还是在拜仁。”

今年21岁的桑切斯在2016年头顶欧锦赛最佳新秀的光环加盟拜仁,但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新星至今未能取得突破。科瓦奇表示:“我认为桑切斯在新赛季会得到比上赛季更多的出场机会。”但科瓦奇同时强调,桑切斯留队并不意味着拜仁不会再寻找中场球员。

据悉,拜仁今夏还想加强后腰位置人手,目前看中了西甲西班牙人队的西班牙U21国脚罗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