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野王”刘世宇退役 RNG2:0EDG赢得强强对话

夏季赛常规赛20日迎来一场焦点战,两支老牌劲旅RNG战队与EDG战队狭路相逢,最终RNG2:0战胜EDG,取得洲际系列赛休赛后首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主场为日前宣布退役的打野选手刘世宇(ID: Mlxg)举行了退役仪式。这位被粉丝称为“野王”的23岁“老”队长最后一次穿着队服站在舞台上,把队旗交给新队长李元浩(ID:xiaohu),场馆上空展开印有他的名言“我全都要”的横幅,令不少在场的观众激动落泪。

自2015年夏季赛开始代表RNG征战,刘世宇收获了三座LPL冠军和一座季中冠军赛奖杯,但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代表中国获得《英雄联盟》表演项目的金牌。

“因为是代表国家去征战,拿了冠军之后站在领奖台上,升国旗奏国歌,当时我们六个人心中非常自豪和激动。”刘世宇回忆道。

温情时刻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局比赛EDG战队就兵出奇招,中单和上单对换位置,但并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是RNG战队通过“团战”逐渐建立起经济优势,1:0先下一城。

第二局RNG战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上、中进行“换线”。前期双方势均力敌,中期EDG战队主动“开团”却被RNG战队反制打出一波“团灭”,ADC选手简自豪(ID:Uzi)斩获“四杀”,胜利的天平瞬间向RNG战队倾斜。此后EDG战队稍显忙乱,在“团战”中接连出现失误,RNG战队则乘胜追击,最终2:0终结了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取胜之后,RNG战队以6胜1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三,EDG战队暂居第六。

21日LPL将迎来另外一场强强对话,由联赛领头羊FPX战队迎战春季赛冠军iG战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