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实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创新驱动

近日,高实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集团主要领导、集团各部室、各所属企业负责人以及集团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等45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9164323

会议听取了《高实集团党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高实集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工作报告。集团各所属企业、集团各部室先后对各自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不足、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上半年,高实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3.35 %;实现利润总额4199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1.79%,经营指标全线飘红;各企业运行稳中向好、亮点突出,环湾商砼和多种经营超前完成全年利润计划,其它企业也均已实现时间过半、收入和利润过半;同时,三体系管理、项目落地建设和新项目储备、市场拓展、成本控制、陈欠回收等方面也都有较好表现。

会议期间,集团两个先进基层党支部作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经验和深度推进党政融合的探索实践,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的方式激活党建工作“神经末梢”,为基层党建工作树立了标杆。

会议对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项目落地建设和新项目储备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积极肯干的干部队伍和能打硬仗的职工队伍的共同努力。高实的口碑和品牌是广大干部职工用心血和汗水浇灌培树起来的,希望大家珍惜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攻山头”“炸碉堡”的进取精神,列好重点工作清单、挂图作战,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下一步,集团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聚焦重点开展工作。一是研究市场,适应市场,向市场要效益;二是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从严把控工程质量、生产质量、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三是探索“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分配制度,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四是对标本行业本领域的先进典型,高标准严要求,靶向发力,改进提升;五是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坚守廉政底线思维;六是实施分级管理,完善管理办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七是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深化特色支部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来源:高实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