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借手机,找失物,帮垫车费 上海游客直呼:青岛人真暖

核心提示: 18日,公交市南二分公司接到石先生电话,表扬8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孝忠和调度员于文静,帮找回丢失手机,也让自己体会到了青岛人的热情与温暖。

18日,公交市南二分公司接到石先生电话,表扬8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孝忠和调度员于文静,帮找回丢失手机,也让自己体会到了青岛人的热情与温暖。石先生来自上海,16日下午,乘坐8路车前往轮渡方向,因下车匆忙,将手机落在了公交车上。“我当时特别着急,一是手机里有不少朋友和生意伙伴的联系方式,二是我身上没带现金,一分钱都没有。”石先生焦急之下拦停了一辆出租车,向驾驶员说明情况后,对方爽快地让其上车并将手机借给了他,让他试着拨打手机号。令石先生惊喜的是,电话竟然打通了。原来,石先生下车后,手机被热心乘客捡到并交给了驾驶员李孝忠,行车过程中石先生恰巧打来电话,李孝忠请乘客代为接听,并与其约定了领取地点。石先生随即赶到公交康宁路总站调度室,调度员于文静听闻情况后,立即为其垫付了33元打车费,暖心举动让石先生感动不已。十分钟后,张孝忠也驾车回到场站,将丢失手机交至石先生手中。“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回来,青岛人真的太热情了,我遇见的每个人都温暖又贴心,让我特别感动!”(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