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轨道安装工程通过验收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7月16日,地铁2号线西段轨道安装施工工程顺利通过(子)单位工程验收。

1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7月16日,地铁2号线西段轨道安装施工工程顺利通过(子)单位工程验收。

2

地铁2号线西段轨道安装施工工程,共设4车站4区间,其中正线7.97千米,泰山路站岔区配线0.38千米。验收会由建设单位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议。青岛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验收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验收标准等情况进行了全过程监督。按照验收方案要求,验收组抽检了泰利区间(泰山路站-利津路站)轨道和道岔的轨距、水平、高低、轨向等轨道几何状态及轨道的观感质量,并对相关质量验收资料进行了查阅。建设单位代表验收组对验收意见进行了汇总,验收组一致认为此次(子)单位工程验收合格。(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