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感受越野滑雪!宁夏路小学推广冰雪运动又出“新玩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18 20:16  

微信图片_20190718184527

为给学生创造丰富多彩的假日生活,激发学生的冰雪运动热情,青岛市宁夏路小学深挖资源,广纳优质教育,7月18日,开启了“夏日玩冰雪 欢乐冰雪季”冰雪运动夏令营活动,五十余名学生学习越野滑雪运动,在绿茵场上体验“贴地飞行”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0718184555

据介绍,本次冰雪运动夏令营面向了学校2-3年级的学生开放报名,共五十余名学生自愿参加。由国家高级教练、全国越野冠军、两次代表中国参加冬奥会的林广浩教练亲自为学生授课

“心往北京 滑向奥运”!在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中,今天上午,冰雪运动夏令营正式开启。林广浩介绍了装备的使用,随后带领同学们模拟动作,引导同学们如何站姿,如何摆臂,如何保持平衡。在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之后,同学们规范穿戴装备,在教练的指导下,一遍一遍地进行交替跨步练习,感受着夏日冰雪运动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718184616

本期冰雪运动夏令营为期三天,每天上午三个小时,下午两个半小时,学校给孩子们提供宽敞的活动场地,配备优秀的教练和负责人的老师,每天都有不同的学习内容,还有有趣的比赛,最后还会进行传统技术考核,评选“冬奥小明星”,颁发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学校通过这样的健康活动引导学生积极进行假日体育锻炼,告别“电视”,告别“电子游戏”,告别“小胖子”,告别“孤单”,告别“宅娃”,让学校“看娃”,让家长“无忧”,让学生享受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微信图片_20190718184638

冰雪运动进校园,越野滑雪乐翻天,这个夏日冰雪玩不停。继打2018年8月打造了校园冰场,开启普及性的冰上课程之后,青岛宁夏路小学继续着眼冰雪运动,不断完善冰雪课程,打造冰雪文化。每个假期都有冰雪运动项目,寒假冰雪节,暑假冰雪杯,形式不同的冰运活动丰富着同学们的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成长可能。宁夏路小学的“冰驰少年”们,正满怀激情,用运动和健康积极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