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5年续约76人 西蒙斯将征战男篮世界杯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18 14:32  

NBA费城76人队总经理布兰德16日确认,球队将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全明星球员西蒙斯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西蒙斯当日也确认,为了备战新赛季,他将不会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即将在中国开战的男篮世界杯。

此前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西蒙斯这份5年新合同的总价值将高达1.7亿美元 (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如果不出意外,西蒙斯将会效力76人队一直到2024-2025赛季。

“西蒙斯是76人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也是全联盟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我们认为他还会继续进步,我们期待西蒙斯能成长为76人队的领袖,率领球队继续争夺总冠军。 ”布兰德说。

现年22岁的西蒙斯是2016年的“状元秀”,也是76人队近几个赛季复兴的核心球员之一。西蒙斯曾当选过最佳新秀,上赛季他场均16.9分、8.8个篮板和7.7次助攻,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