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闽行,暑你美

    更新时间:2019-07-18 12:37  

7月18日,由青岛客运段福州车队值乘的K67次列车终到福州前13车 厢充满欢声笑语,旅客自发“你帮拿着拐杖,我来拿包”,“我们先让出通道,你先走”,党员列车长王川、安全员李其航给旅客周先生收拾着个人物品,帮他坐起来做好下车准备,商量着如何下车、出站、回家,周先生被列车的安排感动了,大声在车厢说我还在犹豫怎么出站,最好有个轮椅,没想到你们都安排好了,这是他坐过服务最好的列车。周围的旅客也被列车的服务所感动,纷纷献出爱心之手。人人献出一点爱,整个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原来周先生在麻城石材厂打工,因机器原因石材掉落压断左脚骨头,回福州还要坐汽车再回老家,一个人背井离乡、孤立无援,心情也是很郁闷。上车的时候也不愿意说话。从麻城站上车的时候就被列车长王川看到,主动询问在哪个铺,一看是个中铺,立即给协调安排调整周先生乘坐下铺,并放置好行李。早晨起床安全员李其航帮助周先生去厕所,原来所困扰的事不用开口都迎刃而解,周先生爽朗的笑了,我不会说好听的话,感谢您们,你们是最美的人!对列车长王川、安全员李其航竖起大拇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