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宿没睡,一天没吃没喝,姑娘乘公交直接晕倒,好在大家伸出援手

7月12日下午18时许,青岛932路公家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关键时刻公交车司机抄近路直接将乘客送到城阳人民医院,为晕倒乘客及时医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据932路公交车司机李学刚回忆,7月12日下午,他驾驶着932路公交行驶到南疃东车站时,车厢中突然传来有乘客晕倒的求助声,他立即停车起身上前查看情况,先将车窗打开保持空气流动顺畅。

当时,晕倒女乘客坐在后门特殊乘客座位上,脸色发白,呼叫和轻轻拍打她没有任何反应,李学刚及时拨打了120求助,随后把车上乘客导乘至其他公交车,直接把晕倒女乘客抄最近的路送到城阳人民医院。

监控拍下,司机和热心人们在照顾晕倒的乘客。

监控拍下,司机和热心人们在照顾晕倒的乘客。

在此期间,车上一对母子乘客全程陪李学刚照顾晕倒乘客,为他指路并与医院保持联系。到了医院门口,公交车无法从应急车道驶入,李学刚把车停在救护车专用道处,背起女乘客直奔急诊室,车上两位母子乘客帮助照顾女乘客。因公交车停的位置不安全,李学刚回到公交车上把车停好又返回急诊室,这时乘客夫妇已将帮助女乘客挂上号,晕倒乘客的朋友也及时赶到,李学刚和热心母子乘客悄然离开。

经了解:晕倒的女乘客姓张,山东菏泽人,家住李村,因为头一天晚上一夜未睡觉,第二在家补觉,一天的时间未吃未喝,下午醒来直接乘坐932路公交来城阳找朋友,结果在公交车上发生前面的一幕,目前张女士的已无大碍出院回家休息。(来源:红岛巴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