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志愿者“上岗” 垃圾分类率先行动

文明智慧

7月17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企业、进社区”志愿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知识专业培训后的志愿者队伍分别走进海纳光电、易邦生物、海力威、高实馨城、高新嘉园,向职工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基本知识》《智能垃圾箱使用》明白纸,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实施意义,现场演示垃圾投放程序,并运用实例演示垃圾种类辨别,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带动身边每一位职工群众坚持做好垃圾分类,提升区内职工群众健康生活和环保意识。

微信截图_20190717220236

微信截图_20190717220256

垃圾分类工作是工会志愿者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志愿者们通过充分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率先示范,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者。据了解,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已组建了一支200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后续会继续走到职工群众身边,在应急救援、大型社会活动和社会日常生活中凝聚社会力量、汇聚社会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力争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