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公交车站

核心提示: 现场,志愿者们给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市民分发代表各种垃圾的小卡片,如果市民可以正确投到相应垃圾桶中,就能领取环保纪念袋。

4

本报7月17日讯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宣传,17日,公交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公交车厢,为市民分发绿色环保宣传海报,还在车站与乘客进行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

现场,志愿者们给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市民分发代表各种垃圾的小卡片,如果市民可以正确投到相应垃圾桶中,就能领取环保纪念袋。通过小游戏,让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充满趣味性,提高市民参与度。“目前公交站点虽然提供了分类垃圾桶,但市民在实际生活中没有按照分类投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乘客的环保意识,做到正确分类,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公交市北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表示,该公司将做好公交车这一“移动”垃圾分类宣传阵地建设,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