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首批44所!山东省将分批对高校体育美育工作进行评价

山东将分批对高校体育美育工作进行评价

核心提示: 省教育厅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分别委托山东体育学院所属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山东师范大学所属山东省学校美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逐校开展实地评价,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本报7月17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为推进高校体育美育改革发展,我省将分批对全省高校的体育、美育工作进行评价。今年,首先对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及41所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的体育、美育工作进行评价。

据介绍,评价的目的是发挥评价的导向作用,促进全省高校开齐开足体育与公共艺术课程,配齐配足体育美育教师,改善体育美育保障条件,积极构建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体育竞赛和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体育美育实施体系。

省教育厅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分别委托山东体育学院所属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山东师范大学所属山东省学校美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逐校开展实地评价,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评价工作结束后,省教育厅将对各高校体育、美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分析,总结成功经验,查找存在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高校体育、美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印发通报,及时向学校反馈评价结果。(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