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高云翔董璇正式离婚 代理人为王宝强离婚案律师

核心提示: 该案代理人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中王宝强的代理律师,但记者在试图联系对方采访时,其并未回复。

高云翔董璇已正式离婚 男方未出庭

7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前因涉嫌性侵而滞留澳洲的演员高云翔与妻子董璇已在法院完成离婚诉讼,男方并未出庭。据了解,该案代理人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中王宝强的代理律师,但记者在试图联系对方采访时,其并未回复。

而对于两人离婚是否会影响到唐德影视诉高云翔及艺璇文化的演出合同纠纷一案,目前尚无相关消息。据了解,该案代理人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中王宝强的代理律师,但记者在试图联系对方采访时,其并未回复。

延伸 · 回顾

董璇被曝已与高云翔办理离婚 疑为保全个人财产

有知情人爆料称,董璇在5月份已经和高云翔离婚了,原本办理离婚需要两个当事人都在现场,但由于高云翔被案件缠身在澳洲无法回国,所以他只能通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通话的方式来办理。有媒体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该知情人还透露了两人在这个时刻离婚的原因,是与今年4月份的唐德起诉高云翔有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