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小雨文化公益托管营正式开营啦!

文明智慧

为不断优化高新区双创营商环境,解决创业人员后顾之忧, 2019年暑期高新区创业人员子女公益托管营在高新区中科研发城正式开营。

绘画授课

据了解,为期六周的托管营由青岛高新区小雨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志愿组织开展,免费为高新区各企业单位员工适龄子女提供暑期学业夯实、艺术培养和社会实践等服务。《致高新区北部主园区工作人员的一封信》在相关平台发布后,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询问登记,纷纷举双手赞成,并表示暑假是孩子管理的一个空档期,孩子的安全和教育问题成了许多双职工家庭的困扰,孩子在托管营不仅安全,还能学到知识,真是解决了大问题。

参观画展

开营一周以来,每天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做作业、开展各项活动,下午的书法、绘画、折纸等实践课程孩子最喜欢,在欢声笑语中,既学习了知识、又接受了艺术熏陶。小雨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孙莉莉表示:“这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作为新区发展的一份子,学校愿发挥教育优势,用心带好孩子们,让家长们更好的投入工作,给奋斗在高新区的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为红岛经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更好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共同携手让高新人的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中午就餐

好事要做好,实事要做实。一件很小很具实的民生项目,折射出的却是一座新城充满人文关怀的品质。近年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目共睹,海内外人才、资源不断聚集,越来越多的年轻“高新人”落户扎根北岸新城。在不断改善提升园区营商环境,有效搭建沟通协作桥梁,加强政企互动交流的实践中,群团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城市建设,讲好有温度的红岛故事,助推红岛“十大”攻势,逐步提升了高新人的获得感与归属感。此次托管营活动高新区群团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主动“搭把手”,为企业牵线搭桥,协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在活动场地提供、活动设施配备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合作;通过工商联、工会、妇联、女企协、青企协等相关平台广泛发布报名信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知晓面和受益率,营造了共同参与公益、奉献爱心共享的良好氛围,保障了托管营的顺利开营。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