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交警加强交通安全宣传 全力筑牢夏季道路安全屏障

核心提示: 交警为打造文明、安全的道路出行条件,营造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坚守一线。

青岛市已逐渐进入三伏天模式,夏季高温的到来,也将给各种车辆带来诸多交通安全隐患。为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增强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青岛高新交警大队从源头管理,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力图降低夏季行车安全问题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7101445553

七月份以来,青岛高新交警依据交通法规及交通专业知识,结合历年以来夏季行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醉驾、酒驾、疲劳驾驶、超载、车辆技术条件故障及不文明行车等行为的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通过知识讲座、送教上门、违规约谈和交通安全预防宣传的形式,为辖区8家货运企业、300余名在职员工驾驶员和企业车辆安全负责人、驾驶人带去夏季交通安全预防措施的“降温茶”。

微信图片_201907041355401

切实做好源头隐患监管工作,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工作,青岛高新交警也将继续深入推进“五进”宣传活动。为打造文明、安全的城市道路出行条件,营造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为大家保驾护航。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莎莎

联络员:刘彬 肖松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