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崂山区准妈妈:能凭户口簿免费领多维元素了!(附地址)

核心提示: 多维元素除含有叶酸0.8mg外,还含有铁、钙和多种维生素,从孕前3月到孕后3月服用除了预防神经管缺陷的发生外,还能预防妊娠期贫血等营养代谢性障碍疾病。

7月15日,记者获悉,根据《青岛市崂山区增补多维元素片(胶囊)预防出生缺陷项目实施方案》,崂山区的准妈妈可以免费领取多维元素了。

微信图片_20190715145819

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多维元素胶囊

据悉,凡夫妻双方之一为崂山区户籍准备怀孕的妇女携带本人或者丈夫的崂山户口簿原件在崂山区辖区内完成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后可以免费领取3瓶多维元素;早孕(最晚到孕12+6周)的妇女,携带计划生育服务手册(或生育证)及本人或者丈夫的崂山户口簿原件在崂山辖区内完成早孕(最晚到孕12+6周)建册的孕妇,免费领取3瓶多维元素。

多维元素除含有叶酸0.8mg外,还含有铁、钙和多种维生素,从孕前3月到孕后3月服用除了预防神经管缺陷的发生外,还能预防妊娠期贫血等营养代谢性障碍疾病。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相关链接

领取多维元素胶囊定点机构信息

1、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婚检科:66716612  

(负责中韩街道,金家岭街道孕前检查)

2、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科 66711386

3、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妇保科 88812132

4、崂山区王哥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科 87848861

5、崂山区北宅卫生院:妇保科 87852953

6、青岛同安妇婴医院80992160

7、崂山佳家康妇儿门诊部 8099287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