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矢野浩二近况曝光 在日地位暴跌给前辈演员下跪

核心提示: 近日,日本的一档纪录片节目曝光了矢野浩二的近况,引发网友关注。

近日,日本的一档纪录片节目曝光了矢野浩二的近况,引发网友关注。2001年,31岁的矢野浩二到中国“北漂”,并进入到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学习汉语。之后他开始发展演艺事业,在多部影视剧当中扮演日本军官的角色,比如《小兵张嘎》的斋藤、《铁道游击队》的冈村、《记忆的证明》的冈田等等,他也因此被外界称为“鬼子专业户”。

不过,中国观众对浩二印象更深的还是他的主持人身份。08年,浩二加入“天天兄弟”。作为主持人的他老是跟不上大哥汪涵的快语速,不过他一口日式中文还是很诙谐幽默,凭着“开心开心极了”的口头禅博得了不少关注,并且迅速成长为知名主持人。

虽然在中国很有知名度并且深受观众喜爱,但是回到日本后的浩二演艺地位一下子暴跌到了谷底,处境令人心酸。当时主持人来到了片场采访正在拍摄电视剧的矢野浩二。矢野浩二证实自己是3年前回到日本的,不过他近期才接到了第一个固定演出角色。

镜头前的矢野浩二虽然变沧桑了不少,但是他还是和以往一样开朗善谈,时而和主持人飙几句中文,气氛十分融洽。过了一会儿,浩二就到拍摄现场开始拍电视剧了。当时现场还来了两位日本演艺圈重量级的演员大咖,浩二和他们互相打招呼,为了表示尊敬,浩二还当众给他们下跪。

虽然这个场景看着挺欢乐的,但是也能从侧面反映出矢野浩二在日本发展的艰辛不易。纪录片节目的工作人员透露,浩二现在在日本相当于一位新人,很多人都是他的前辈,他必须给前辈们展示出低调谦逊的态度。

后来,纪录片导演说自己也想拍一部中日合作的影视剧,浩二急忙问有没有合适自己的角色,并称现在的自己片酬很便宜,一点都不贵,“物美价廉”。

被问到回到日本发展的契机,浩二说就是想挑战下自己,体验下重新出道的感觉,并且要向日本人展示在中国混得好的艺人究竟是什么水平。据了解,如今回到日本的矢野浩二演了很多中国人的角色,去年在日剧《卖房子的女人》中演的就是一位来日本买房的中国人,演技获得了很多人的肯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