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曝漫威《上气》男主人选条件:必须有中国血统

核心提示: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上气》男主角人选需要在20至29岁年龄段,且拥有中国血统。

《上气》漫画

据外媒《综艺》记者Justin Kroll爆料,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上气》男主角人选需要在20至29岁年龄段,且拥有中国血统。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上气》此前已定下导演:德斯汀·克莱顿(《少年收容所》),此前该片也已找到华裔编剧戴夫·卡拉翰(《哥斯拉》《神奇女侠1984》)。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他被父亲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和多种武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电影据称将对他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设定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此前有消息称林路迪(《海王》)、罗斯·巴特勒(《雷霆沙赞!》)将竞争出演该片主角——华人超级英雄上气。该媒体称漫威有意请甄子丹饰演一个身份尚不明的角色,猜测可能是一个“睿智、年长的政治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