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奥帆海上平台推出魔幻大秀 白色浪潮电音节嗨爆夏夜

核心提示: 2019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式定于8月9日与青岛国际帆船周联合举办,届时将会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台融合青岛特色与海洋文化的综合性文艺演出。目前,部分海洋节业态正在陆续启动,已提前登陆奥帆。

奥帆海上平台推出最新力作“海上魔幻秀”。

青岛国际海洋节,始于1999年。今年,青岛国际海洋节迎来20周年,青岛旅游集团借青岛打造“海洋攻势”之机,以海洋文化为核心、以奥帆中心为依托、以7到8月旺季时段为承载,将美食、音乐、会展、演出、研学、赛事、婚拍、亲子等业态相集聚,打造出时尚文化、时尚会展、时尚运动、时尚旅游四大板块二十余项文体娱乐活动,开启“奥帆不夜城嘉年华”模式。这场时尚感满满的夏日娱乐“大趴”到底有哪些精彩之处,看看本报为你整理的玩转海洋节游览攻略。

玩什么?魔幻新秀&时尚电音

2019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式定于8月9日与青岛国际帆船周联合举办,届时将会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台融合青岛特色与海洋文化的综合性文艺演出。目前,部分海洋节业态正在陆续启动,已提前登陆奥帆。

7月12日至8月31日期间,承接过上合峰会大型灯光焰火艺术表演的奥帆海上平台推出最新力作“海上魔幻秀”,整场演出以魔术秀为主题,融入不同风格及地域的舞蹈元素,再搭配舞台特效,让整场节目更加绚丽多彩。

第三届“白色浪潮电音节”将于8月3日至4日在奥帆中心海上宴会厅广场火爆开启。世界百大DJ阵容强势亮相,全场免费啤酒畅饮,让你听到属于青岛的激情音符,嗨爆奥帆夏夜。目前早鸟票抢购活动正在官网火爆开启,截止7月21日,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逛什么?潮流街区&主题展览

以色彩缤纷的CrazyBox为主题的集装箱潮流街区已于6月底在奥帆博物馆广场正式亮相。汇聚“潮市”、“文市”、“玩市”、“夜市”四大板块,全面涵盖文创展览、音乐酒吧、户外沙滩、水上滑梯、网红美食、乐队驻唱等业态,填补了奥帆中心没有沙滩的遗憾,为游客在夏日里提供了多样化的海滨休憩体验和水上亲子空间,更在每周末有不同主题的“时尚创意趴”等你参与。

7月下旬,“百年老建筑,一栋一故事”特色主题展将于奥帆中心八角广场启幕,将青岛一百栋老建筑以微缩景观的方式呈现,凸显岛城建筑的人文风光与海洋的自然风韵,体现时尚青岛的独特魅力。而与之相近的“奥帆啤酒花园”也将同期开始试营业,青岛特色美食、海洋风味饕餮,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美食新体验。

“首届青岛国际海洋节秋季奥帆车展”将于8月底在海上宴会厅广场盛大启动,作为2019青岛国际海洋节的压轴好戏,这场高品质、高标准、国际范的滨海展会值得期待。

拍什么?海上观光&主题婚拍

海洋节期间,从奥帆中心启航的“夜游浮山湾”、“夜游三湾”、“帆都海之旅”和“海上休闲游”等多种海上旅游线路,可为游客提供不同的海上视角,领略青岛美丽的海岸线风光。两款夜游产品,也早已成为欣赏城市灯光秀的爆款。为了方便更多西部市民观赏岛城最美夜色,旅游集团近期新开通了“青岛轮渡——奥帆中心”海上观光新航线,可以从海上一次阅览五处青岛最美海湾。

自今年3月推出的“奥帆一站式婚拍”项目,至今已为前来奥帆中心取景的4000余对新人提供了高端婚拍服务。随着海上颁奖平台主题婚拍布景的搭建完成,此处已成为游客拍照留念的新“打卡地”,吸引无数人驻足观赏。在即将到来的建军节、七夕节期间,景区公司还将推出多种优惠措施,让每一对情侣都能在奥帆中心体验到贴心的婚拍服务。全新打造的情人坝酒吧风情街,也已于6月底全新开街,聚合了西餐、甜品、茶饮、酒吧等业态于一体,是浪漫、休闲、观海的经典地标,更成为岛城夜经济一张活力、时尚、魅力的新名片。自7月6日起两个月内,每周六19:30—21:00,在情人坝的白色灯塔下,都将有青岛本地歌手现场驻唱,为游客们带来凭海临风的视听享受。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琦 通讯员 王冠

■新闻链接

海洋节推出专享套票

青岛旅游集团将于7月中旬推出“玩转海洋节专享套票”,一票在手,玩遍奥帆。具体事宜可关注“青岛国际海洋节”公众号了解详情,还可不定期参与优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