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中考录取分数线第五次发布(附分数带)

核心提示: “分数带”按志愿录取阶段:青岛16中普通班录取最低分493分;青岛66中普通班录取最低分493分;青岛商务学校综合高中班录取最低分490分;青岛理工高中综合高中班录取最低分490分。

7月15日上午9时,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第五次发布了中考录取分数线。此次发布的为“分数带”各阶段录取情况。

“分数带”按志愿录取阶段:青岛16中普通班录取最低分493分;青岛66中普通班录取最低分493分;青岛商务学校综合高中班录取最低分490分;青岛理工高中综合高中班录取最低分490分。

“分数带”征集志愿录取阶段:“分数带”征集志愿录取最低分:490分。

“分数带”录取有关事宜

1.“分数带”控制线:569(不含569)分至490分。

2.“分数带”录取在崂山批志愿录取结束后进行。

3.“分数带”录取分为“按已填报志愿录取”和“征集志愿录取”2个阶段,优先录取已经填报志愿的考生。

4.“按已填报志愿录取”办法:成绩在“分数带”内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尊重志愿”的原则,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1、志愿2、志愿3和调剂1、调剂2志愿顺序,在“分数带”内招生的学校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分数带”内招生学校包括:青岛十六中普通班、青岛六十六中普通班、青岛商务学校综合高中班、青岛理工高中综合高中班。

5.“征集志愿录取”办法:征集志愿可报考的学校有青岛商务学校综合高中班(普通高中学籍,招收20人)、青岛理工高中综合高中班(普通高中学籍,招收51人)。

6.“分数带”内考生报考中职学校“普职融通班”的,按职业学校录取进程进行。

未尽事宜,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19]31号)和《2019年全市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青教通字[2019]44号)文件规定执行。

需要注意的是,达到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569分),未被录取并服从调剂的考生,尊重考生填报的调剂志愿,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或综合高中学校。

考生可于7月12日(周五)14:00至21日(周日)17:00通过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查询本人录取去向;被民办高中录取的考生须于7月12日至18日到民办高中确认录取;7月19日(周五)前,全市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民办高中)录取工作结束,7月19日以后不再办理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民办高中)录取手续;7月20日(周六)至21日(周日),每天9:00至15:00(具体各招生学校报到时间请参照录取学校的招生简章或录取学校通知),所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到录取学校看榜并报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