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最大垃圾分类广告现身 让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核心提示: 垃圾分类广告主要集中在19路和28路两条公交线路,每辆公交车的车身和车后均张贴了垃圾分类广告。

3

全市最大垃圾分类广告现身。14日,记者来到青岛公交集团深圳路停车场看见,垃圾分类广告主要集中在19路和28路两条公交线路,每辆公交车的车身和车后均张贴了垃圾分类广告,广告以垃圾分类的种类和宣传标语为主,绿色主调也体现了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益处。“公交车每天穿梭于岛城大街小巷,是岛城流动的风景,在公交车身上设置垃圾分类广告,可以最大化的起到宣传和引导作用。”据了解,上述两条公交线路共有几十辆车,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做好该广告的维护和清洁工作,并倡导所有驾驶员担当垃圾分类宣传员,为垃圾分类做好准备。(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