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足”够嗨“啤”!超两万球迷现场助阵青岛足球再创纪录

核心提示: 赛后标配 “足球+啤酒”点亮青岛夜生活。

7月13日晚,2019赛季甲联赛第17轮焦点大战,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经过90分钟鏖战,以0:0的比分战平“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青岛队依然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此场比赛国信体育场涌入23256名球迷现场观战再创队史新高。在一周时间内,黄海青港队的主场上座人数连续刷新队史纪录,以至于到了晚上十点多,国信体育场周边仍车水马龙,随着具有巨大票房号召力的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的加盟,再加上球队长期领跑中甲,青岛“足球之城”氛围日渐浓厚。图雷加盟青岛后的首秀那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还是有21286名球迷冒雨来到国信体育场现场观战,当晚的比赛也创造了球队队主场比赛上座人数的历史新高,此前的纪录是中甲“青岛德比”时的18000多人。7月13日晚,青岛球迷的观赛热情更加高涨,国信体育场涌入了23256名球迷,再次刷新一周前刚刚创造的纪录。而上赛季15个主场比赛,黄海青港队的平均上座人数不过才6638人。

最强现场超两万名青岛球迷主场助阵

继7月6日晚,亚亚·图雷的中甲首秀,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的球票创纪录的全部售光后,7月13日晚,青岛球迷们的观赛热情更加高涨,超23000名球迷像潮水一样涌向国信体育场,再次刷新一周前刚刚创造的21286多人的纪录。

热情高涨的青岛球迷不断为主队加油助威,玩起的欢乐人浪煞是壮观,体现了青岛足球的旺盛生命力。而在国信体育场16号青岛啤酒球迷专属看台,这里的球迷也因为“足球+啤酒”的感染而最为热情。近两轮比赛,国信体育场的多个看台区域都可以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众志成城的青岛球迷狂而不乱,为黄海青港队加油鼓劲、呐喊助威,体现了青岛足球的旺盛活力和强大的城市凝聚力。虽然黄海青港队这两战均收获平局,青岛球迷仍在赛后对球员们报以掌声和鼓励,而球员们也会以鞠躬谢场的方式与球迷良性互动。

作为中国足坛为数不多的“常青树”,37岁的黄海青港队队长王栋说,国信体育场的上座人数连续两场超过21000人,令自己和队友充满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作为球员,我们能深刻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巨大关心和热情支持,我们将怀揣为青岛而战、为城市争光的信念,奋勇拼搏,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啤酒现场开设的“欢聚地带”活动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将足球、体育、音乐、啤酒等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让球迷们亲身体验足球氛围,一起为青岛黄海青港队加油助威。

青岛啤酒推出的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活动,仍在继续开展中,现场前来兑票的球迷排起了长队,500多名球迷前往青岛啤酒专属看台为球队加油助威,感受不一样的“足球+啤酒”的欢聚体验。

赛后标配 “足球+啤酒”点亮青岛夜生活

青岛队主场比赛恰逢周六,比赛结束后已是晚上十点多,国信体育场附近仍然车水马龙热闹非常,众多餐馆饭店灯火通明迎来新一波顾客。在附近湖光山色青岛啤酒社区客厅,几位刚刚看完比赛的球迷在这里开始第二场周末“欢聚趴”。

“随着黄海队比赛看点越来越多,现在来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也越来越多,就连不少平时不怎么看球的同事和朋友,都能在现场碰到。“作为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忠粉,家住浮山后的李方几乎每场球赛都必到现场。“去年世界杯的时候,就经常和朋友来青岛啤酒社区客厅一起喝酒看球,今年青岛黄海队的比赛,让我们在主场找到了‘啤酒+足球’嗨翻天的氛围,每个人都很享受,很过瘾。”

以前不怎么到现场看球的市民赵钧,已连续两轮到国信体育场为黄海青港队摇旗呐喊。“如今,黄海青港队成为了人们街谈巷议的主要话题之一,身边有越来越多的同事和朋友选择到现场看球,我也不由自主地受到了感染和带动。能和两万多名球迷在凉爽的夏日夜晚一起为青岛队加油的感觉非常棒,每个人都很享受这种嗨翻天的氛围。下个主场,我还会来这里看球,下个赛季,我一定会提前预订套票,希望到时候看的是已阔别青岛6个赛季的中超联赛。”

如此景象,以往在黄海青港队的主场比赛日并不多见,随着具有巨大票房号召力的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的加盟,再加上球队长期领跑中甲,青岛“足球之城”氛围日渐浓厚。而在10多天之后,青岛国际啤酒节也即将开幕,青岛东西两侧同时进入“啤酒节时间”,届时将会带来怎样的“足球+啤酒”的夏日激情体验,值得期待!(半岛记者 杜金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