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男子深夜醉酒直播跳海 朋友看见后这样做……

青岛一男子深夜醉酒直播跳海,朋友看见后这样做……

核心提示: 被救的男子有生命迹象,但处于醉酒状态,无法回答民警的提问。民警拨打120之后,一名男子急匆匆赶到,告诉民警他是轻生男子的朋友李先生。

7月9日深夜11时许,八大关派出所接警称,在第一海水浴场有一名男子跳海,急需民警前去救援。

10车民警许安保、李加利、辅警刘俊迅速驾车赶往现场,发现离岸30多米的海面上有一漂浮物体,民警大声呼喊却没有应答。民警下海查看发现,一名男子趴在海上的救生浮漂上,生死未卜。辅警刘俊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下,立刻跳海向轻生男子方向游去,抓住男子的手臂以最快的速度往岸上游。民警任军威和辅警袁德也赶到现场,一起将男子拉回到岸边。

被救的男子有生命迹象,但处于醉酒状态,无法回答民警的提问。民警拨打120之后,一名男子急匆匆赶到,告诉民警他是轻生男子的朋友李先生。民警了解到,李先生的朋友醉酒后来到海水浴场,并通过手机发布朋友圈直播自己轻生过程。李先生拨打110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朋友已被及时救回岸边,不断表示感谢。

救护车赶到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轻生男子送上救护车。男子因抢救及时,身体没有大碍。(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