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护航近400米长的巨无霸货轮靠泊青岛 边检这样做

护航近400米长的巨无霸货轮靠泊青岛 边检这样做

核心提示: “地中海古尔松”轮长近400米,宽61.5米,最大载箱量23756标准箱,其甲板面积近乎于三个标准的足球场,身躯可比肩航母,是目前世界上已完工的最大集装箱船舶。

7月11日,全球载箱量最大集装箱船“地中海古尔松”轮首航青岛港,山东黄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靠前服务,开启绿色查验通道为“地中海古尔松”轮办理相关边检手续,确保船舶高效顺畅通关。

记者了解到,“地中海古尔松”轮长近400米,宽61.5米,最大载箱量23756标准箱,其甲板面积近乎于三个标准的足球场,身躯可比肩航母,是目前世界上已完工的最大集装箱船舶。针对“地中海古尔松”轮的特殊性,黄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该船舶特点,主动跟进,提前谋划,专门制定了专项的勤务方案,增派执勤警力,明确职责分工,以理性平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口岸营造高效、便捷、文明的通关环境,擦亮了口岸一线的“国门名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吴绍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