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孩子们守护

    更新时间:2019-07-13 19:00  

每一个孩子都是家庭中的重点,因此,让孩子吃饱穿暖是每一个父母基本需求,而让孩子增长见识,越来越引起家庭的重视。读书,可以增加孩子知识,结合知识,阅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就成为家庭中的“必修课”。
       又一年的暑运开始,7月10日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每一节车厢都或多或少有几个孩子,孩子们都发挥着好动的天性,跑前跑后,爬上爬下,除了睡觉,没一刻停闲。家长们慈爱得看着,忘记了是在奔驰的列车上。但作为服务人员,南宁八组的列车员们却时刻记挂在心上。他们为旅客们搞好服务的基础上,找到每一个带儿童的家长,讲解列车上的安全常识,嘱托每一处安全隐患,避免每一位女童免受意外伤害。党员孙志胜积极发挥作用,落实“战高温,保安全,保畅通,迎国庆“要求,为其他列车员做出榜样。列车员刘冉更是带着家长到每一处容易给孩子带来伤害的位置,不厌其烦地详细讲解可能带来的后果和可以避免的措施。
        正是由于他们的不懈努力,孩子们平安的到达目的地,看着孩子们蹦跳着、欢快的离去,k1137次的列车员们松了一口气。为每一位旅客搞好服务,让旅客平安、舒适的旅行,正是他们追求的目标。虽说众口难调,但他们赢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