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杭州路中队走进青岛海鼎互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进行安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12 16:2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强化驾驶员培训机构的源头管理,2019年7月12日上午九点,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走进青岛海鼎互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在驾校领导周福生经理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组织召集30余名在训教练员、学员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高健警官结合当前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引导学员在学车之初就养成尊规守法的好习惯。重点就“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方面进行全面精准宣讲,力求从源头加强对驾校学员进行法律法规知识教育。

近年来,青岛交警杭州路中队始终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重点,车管宣传定期深入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交通运输及快递物流企业、居民社区居委会、学校和幼儿园等组织开展各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既有效提高了辖区单位与驾校管理人员、教练员和学员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和遵规守法意识,又强化促进了辖区单位的交通安全日常管理工作,更为从源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受到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WechatIMG18

WechatIMG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