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天街是什么感受】胶州龙湖天街生活观

    更新时间:2019-07-12 15:52  

玩出色| 居天街感受1

住在天街,意味着出色人生的开启。

楼下就是超级综合体,吃喝玩乐一网打尽,周末和闺蜜一起逛逛大牌店,采集当季时尚灵感,累了就在咖啡书店里翻翻闲书。晚上下班,带上一家人到室内游乐场小嗨一把,或者一起看个电影,卸下一天的疲乏。365天,每一天都漂亮出色,随心切换人生姿态,用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标定自己的层次。

拥鲜氧| 居天街感受2

龙湖天街择址世界级滨海湾区之上,坐享三里河与少海国家湿地的双重自然生态宠爱,自然鲜氧不限量供应。最新升级新品,楼下即是第一景观组团;更有百米楼间距,允许清风肆意穿行;五重园林,带来全龄关照的景观层次,让每个居者都能感受到多姿变幻的风景。

 

享非凡| 居天街感受3

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居住空间大面宽朝南,可尽情观享园中风景。约143㎡的大四居,带来约14.2米超极面宽,四南向开间,超大尺度容纳阳光。干湿分离、时尚衣帽间、奢美艺术规制,让生活尽情舒展,感受城市上层的尊贵居住体验。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打破人居界限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龙湖·昱城更新胶州大城之心,用青岛首座天街礼献都会级生活,以“吃喝玩乐购”五维潮流商业中心,打造全城皆沉浸的潮玩场域,集体验式娱购于一身,缤纷生活启幕,尽释城市想象。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另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