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比84不敌雄鹿 最后一场男篮又输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12 10:30  

据新华社洛杉矶7月10日电 正在拉斯韦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10日晚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展开对决,最终以67比84不敌对手。

这是中国男篮本次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前几场比赛中出场时间较长、表现也不错的王哲林和郭艾伦本场比赛均未登场,首发的周琦、阿不都沙拉木、翟晓川、赵睿和赵继伟打的时间比较多。其中周琦表现最佳,拿下14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赵睿得10分,方硕得9分。

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0比39领先。进入第三节后,中国队命中率突然下降,又连续被吹罚进攻和技术犯规,单节输了14分,最后一节再想追赶也未能如愿。中国队篮板球40比29领先,但三分命中率只有19.4%,失误达23次。

中国男篮参加本次夏季联赛的目的是磨合阵容、积累经验,为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做准备。此前中国男篮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曾在2007年参与过夏季联赛。去年在备战亚运会期间,中国男篮红队曾参加夏季联赛内部教学赛。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国队在4场比赛中成绩为1胜3负。

本场表现最佳的周琦打出两双数据。新华社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