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乐迷有耳福喽!法国国宝级吉他大师将来青举办音乐会

核心提示: 7月17日,法国国宝级吉他大师Pierre Bensusan将在青岛音乐厅举办专场吉他音乐会。

PB封面-75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7月17日,法国国宝级吉他大师Pierre Bensusan将在青岛音乐厅举办专场吉他音乐会。届时,他将为岛城乐迷带来《Dame de Clevedon(克利夫登夫人)》《Merilly Kissed the Quaker(女神之吻)》《 L' Alchimiste(炼金术士)》等9首经典曲目。

pb

Pierre Bensusan,Lowden原声吉他代言人,国际指弹大师。全美Guitar Player Magazine读者选择奖,1976年瑞士蒙特勒音乐节唱片大奖、1983年美国独立音乐品牌协会(Naird)大奖,2002年独立唱片奖(AFIM)年度最佳原声乐器演奏专辑,2008年年度全球最佳音乐吉他手。

Pierre Bensusan是同龄人中少有的原声吉他手,看重演奏技法,把技巧当做是寻找音乐的工具以及讲述音乐的必要词汇。这既是他的创作理念,也是他的教学理念。

吴迪

此次音乐会特邀嘉宾吴迪,中国新声代指弹吉他演奏家,2014年8月获得全国吉他大赛冠军,2015年3月接受美国权威原声吉他杂志Acoustic Guitar专访,2015年8月与国际指弹大师PierreBensusan、南泽大介、比利·麦克劳林、松井佑贵同台演出,2015年10月与奥地利指弹演奏家Thomas Leeb受邀吉他平方在上海国际乐展演出,2016年6月同德国吉他演奏家Ulli为Lakewood进行国内巡演。代表作品:《东钱湖》《FADE AWAY》《离殇阙》《Rosely Bossa》。(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