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这些城中村全要拆!这里要建两座大商场

核心提示: 11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对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上崖、铁家庄、大胡埠三个社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

11日,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对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上崖、铁家庄、大胡埠

三个社区的棚户区

改造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

一起来关注

01

上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10

 

上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鸟瞰图。

上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城阳区春阳路以北、祥茂河以西,总占地面积860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3747.4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9697.44平 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05189.81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2236.4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26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4050平方米。

111

上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区位图。

12

上崖社区棚改项目效果图。

上崖社区棚改项目还配套物业管理用房、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厕、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建筑,规划总户数1991户,可容纳人口6371人,规划停车位2236个(地上210个,地下2026个)。

02

铁家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13

铁家庄社区棚改项目区位图。

铁家庄社区棚改项目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中车大道北,南车小镇以东。项目总用地面积458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276.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0205.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9070.99平方米。

14

铁家庄社区棚改项目鸟瞰图。

项目将建设住宅786套,容纳人口2516人,建设车位929个(地上93个,地下836个)。

03

大胡埠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15

 

大胡埠社区棚改项目区位图。

大胡埠社区棚改项目位于城阳区春阳路以北、祥茂河以西,总占地面积770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715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8059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9902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489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25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9100平方米。

16

 

大胡埠社区棚改项目效果图。

配套建筑包括物业管理用房、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厕和老年人活动中心。项目总户数1989户,人口6365人,规划停车位2079个(地上116个,地下1963个)。

根据计划,

2019年城阳区将实施13个棚改项目,

计划总投资134.4亿元。

包括沟岔、小周村、河湾、吴贾、南万、

前海西、后海西、铁家庄、上崖、

沈家庄、大胡埠、东程和向阳社区。

一起期待城阳区的新貌吧~

此外,高新区最近也有新动向

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明年启用!

鲁商广场明年启用

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涵盖百货超市、电影院线、餐饮健身、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将与商业街一起带动周边形成区域商业中心……记者从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获悉,作为高新区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鲁商广场去年12月主体封顶,今年6月完成主体验收,明年上半年启用后将给大红岛带来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17

鲁商广场位于火炬路、岙东路。三栋楼地面最高四层、地下两层,通过连廊相互连接,其中,负一层为超市,负二层有480个停车位。

据施工方介绍,鲁商广场已完成主体封顶和二次结构,目前正进行屋面防水和外立面装修。与此同时,商场的统一招商、商铺招租销售工作同步进行中。

商场、学校、车站……统统配齐

目前,鲁商广场周边有固定居民700余户,周边在建和规划的则是万人小区。而在鲁商广场周边5分钟车程内,有市民健身中心、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等大型 公共设施,以及近在咫尺的58中高新分校、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青岛蓝色经济职业学院等规划或在建院校。

18

在鲁商广场周边,大型商住楼正在建设中,可供商业办公使用,预留四星级精品酒店规划建设空间。可以说,这些大型基础设施、商业设施,将极大助力高新区西片区的崛起。

此外,来自世茂集团的官网显示,位于高新区东片区的青岛世茂52+将于明年5月1日开业。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为商业楼层,主要业态规划万达国际影院、超市两大主力店,其它规划为零售、餐饮、儿童、休闲娱乐等业态。

19

在高新区的生活配套设施中,还规划有总投资40亿元、面积约369亩的济青高铁时代广场及配套项目,项目将建设高铁大厦、星级酒店及商业办公、配套住宅等;以及计划今年开工、融合国际文化、时尚潮流、全新生活方式的金茂览秀城等,红岛人未来的潮流生活触手可及。

而根据青岛市的教育设施规,红岛预留了6处高中、19处初中、40处小学。青岛中学、银海小学、河套中心小学、红岛中心小学等教育设施已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各级教育设施的建设,满足红岛居民的教育需求。

20

此外,已确定落户的康复大学、在建中的青岛眼科医院、青岛市科技馆、济青高铁红岛站也纷纷落户这里。

各种大项目的落地

将给红岛带来全新活力,

一个充满激情与希望的

北岸新城正在长成,

让我们共同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